close

機掰勒!是怎樣

動不動請病假算了 明明自己不想來上課 還叫我幫你講請假

是怎樣!    不要以為有人要幫你講請假就一直這樣好嗎

亨!  那麼上次我沒去上課你又有幫我說了?

馬的!這次就是故意不幫你講!!!   換老娘陰你  =  =+

哈!

 

明明是說好要給哪個老師簽

又講了邋哩邋紮的濫理由       給我撕掉你的面具!

 

不懂我氣點?

靠!    那你就不要因為爛理由分手來找我抱怨!!

幹!自己身體虛      我只是說我不會那樣

就說:好奇怪噢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只要跟你不一樣都好奇怪噢~~去死吧妳!!!!!!!) 

你娘勒!!!!!!!我身體健康也不行阿!!!!!

就是老愛講這句     難怪以前常被誤會 活該!

 

不要以為我只是外表看似好欺負好嗎

 

我也是會在背後陰你的!

 

 

 

不要只會裝好人!裝有禮貌的人是嗎

私底下怎麼罵的誰不知道

明明就是個心機鬼老愛裝好人

 

給我撕掉你的面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xq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